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县民政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的决策部署,29,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切实做好民政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按照省、州、县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节后职工返岗工作,根据职工活动情况,做好、做细、职工信息日报,及时更新台账数据填报;加强机关消毒防疫,做好个人和环境卫生。二是根据省厅要求,对敬老院、孤儿院进行全封闭式管理。坚持消毒、登记、测体温等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三是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统筹安排口罩、消毒水、消毒器具等物资,以保障全体职工、敬老人员、孤儿的安全。四是强化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防控工作,本周共计救助一人,目前未感染新型肺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