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一份特殊的“入党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打破了原本属于春节该有的团圆、祥和,全国人民都陷入了病毒的恐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第一时间纷纷回到一线。 


        1月27日接到通知,我县有9名人员需集中隔离观察,妇计中心派员到留观点进行值守,这也就意味着离他们近在咫尺的家不能回。中心副主任刘芹、医学影像技士杨艳主动申请到“前线”。她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隔离观察点工作期间,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危险,不怕困难。 


     集中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看着高高挂起的党旗、入党誓词,看到党员先锋不顾一切往前冲,带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做好隔离点的工作。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杨艳在集中隔离点写下了入党申请书,发自内心的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哪里有困难,共产党员就要第一个上,”她在隔离观察点工作期间,始终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看齐,与同事一起,积极投身在防控第一线。希望这位医学影像技士杨艳能够继续担当,争取早日光荣入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