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九寨沟县国资国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次月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7日,九寨沟县国资国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次月调度会议在政府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夏永胜,副县长刘明清参加会议。

夏永胜要求,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把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格落实好主体防控责任;要认真研究、吃透疫情防控期间的文件精神,积极主动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行业主管部门也要主动服务好县属国有企业;各企业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为复工复产做好全面准备。

刘明清强调,一是各企业要做好项目资金管理;二是每个企业都是独立的企业法人,要承担主体责任,主动承担责任和担当;三是加强对复工复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前期准备。

会上,夏永胜和刘明清分别听取了7家县属国有企业和行业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近期工作以及第二次月调度会议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

国资中心负责人还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县属国有企业2020年度预算》《九寨沟县县属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制度实施方案(试行)(修订版)》《九寨沟县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细则(试行)(送审稿)》进行了说明,并向参会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了意见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