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市场监管,216日,该局对辖区内开业的经营主体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规定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经营主体能严格按照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制度规定,严格执行开业报批规定,超市、农贸市场能严格执行体温检测,登记规范。同时,责令5家新开业的经营户暂停营业,及时完备相关手续,对部分经营主体体温检测布局不合理的现象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今天,共检查副食店23家、餐饮店4家、快递1家、理发店1家、打印部1家,药品经营企业12家,大型超市2家、农贸市场3个,医疗机构1家、集中隔离点1个。当日测量服务人员160人次,消费者2703人次,累计测量服务人员1995人次,消费者23869人次,无发热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