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前往检察院调研案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4日,九寨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一行7人前往检察院专题调研案件管理工作


县人大调研组一行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详细了解了案件管理流程和职能职责,并实地观摩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

座谈会上,分管副检察长陈登翠从案件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2019年本院案件管理工作。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院案件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案件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今年4月上旬人大常委会将审议检察院案件管理工作,针对这次审议调研组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撰写高质量的工作报告。二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充分发挥案管服务、参谋职能。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案件管理履职能力。

最后,陈登翠副检察长表示,院将按照此次调研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案件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