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光送暖三月天,万物复苏展新颜为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审计局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审计局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该局志愿者对办公区各个区域进行不定时消毒、清扫等工作,确保了办公区域的干净、整洁和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为奉献出审计人员的一份力量,根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该局派出2名职工在九乐花苑协助小区物业开展住户基本信息录入、进出人员监测、为居家观察户上门服务等工作,随时随刻,都能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同时,切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的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结合“两联一进”、脱贫攻坚等工作,全局干部职工通过电话、微信等媒体,向联系户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收集困难诉求,组织贫困群众外出务工

通过志愿者服务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关系,再一次树立了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