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开展后恢复重建项目档案专项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九寨沟县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确保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档案完整、准确和安全。近期由县重建办、发改委、目标督查办和县档案馆组成联合督查指导组,对全县灾后恢复重建的111个大项目和若干子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开展了一次拉网式专项督查指导。 


    工作中县档案馆把灾后重建作为档案工作服务中心、服务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业务指导工作中,指派分管业务副馆长牵头,并明确专人负责灾后重建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做到有求必应,变“坐等上门”为“主动上门”,对各项目业主单位档案整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答,避免走弯路,减少在档案整理、归类、装订过程中的盲目性。     在档案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各灾后恢复重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业主、项目法人)建立健全了档案相关管理制度,设立了档案室,落实档案管理专兼职人员,实现了工程项目档案资料的集中统一管理,确保项目档案完整、准确、安全,为保存灾后重建历史的真实面貌和今后档案利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