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开园迎客 法治护航平安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31日的早晨,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闭园的九寨沟景区正式恢复开园。为营造景区良好法治氛围,扎实有效、深入持久地开展“法律政策八进”活动,树立广大群众和游客的法治意识,县依法治县办组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在游客上车点——蓝天停车场开展“法律政策进景区”专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通过悬挂横幅、巡回审判车的LED显示屏和外音功放、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热情周到的解答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向游客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预防电信诈骗、防范邪教、环境保护等法律知识,提醒游客注意自身安全,爱惜景区设施,文明旅游,依法维权。据不完全统计,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660余份,赠送法治大礼包80余份,提供法律服务5人次。


九寨开园迎客的第一天,不仅让游客饱览了九寨沟的美景,也感受到了九寨沟浓厚的法治氛围、良好的旅游秩序和文明的社会风尚。一流的风景需要一流的法治保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九寨沟县将以景区开园为契机,扎实推进“法律政策进景区”活动,进一步提高景区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广大游客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