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生态环境局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后的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只有暴露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切实抓好新一轮中央、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加快落实各行业复工复产措施,有效解决突出环境问题,3月30日-4月1日日,九寨沟生态环境局组织精干力量全县部分在建项目工地、污水处理厂、危险废物管理、污染防治、饮用水源地等重点区域、重大项目、重点行业进行集中督查

督查工作涉及49家单位,累计发现问题47个,其中立行立改问题17个,5月底前整改问题17个,长期坚持整改问17个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通过督查,受检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及时找准生态环境问题,认真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查漏补缺,自我加压,并积极主动作为,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生态环境安全,是每一个企业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这也对企业高效复工复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