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以工代赈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有效提高县以工代赈项目建设效益,确保2020年以工代赈示范项目按时开工建设,县发改局采取以下几方面措施,推动以工代赈建设项目快速进展

一是3月初召开2020年以工代赈项目协调推进会,提早安排布署2020年以工代赈项目工作。

二是全面清理2014年至2020年以工代赈项目,并录入国扶子系统。

三是申报2020年以工代赈项目共3个,总投资779万元。重点实施乡村道路建设实施小流域治理项目积极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36人脱贫增收,增加集体经济指标数,达到贫困村贫困人口稳定增收要求。

四是完成2020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申报工作并通过遴选。

五是汇同水务局、农投、草地、永河乡、南坪镇对2020年申报的以工代赈项目和以工代赈示范项目开展实地踏勘工作要求各相关乡镇尽快完成项目的设计,确保资金下达后项目即可开工建设,最快实现项目建设完成后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