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财政局:党建促业务 实现双提升——组织开展村级财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深化五精理念,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发挥互联网+精准扶贫代理记账预防扶贫领域腐败作用,规范村级财务代理记账流程。


日前,九寨沟县财政局精心服务,组织全县乡镇财政所代理记账工作具体操作人员在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村级财务工作培训会。

会议邀请唯特斯代理记账软件公司操作员现场指导互联网+精准扶贫代理记账平台的基本操作及流程。会上,各乡镇财政所代理记账人员就此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与软件公司培训老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通过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提高了乡镇财政所代理记账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强和改进了便民利民服务工作措施,为实现扶贫资金从开始一公里最后一公里全程化、透明化、精细化管理从而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