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强化业务知识 提升康复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加强医务人员对康复医学的认识与了解。近期,我县第二人民医院通过“对口支援帮扶带”工程,组织绵阳市中心医院康复科专家李峰医院临床一线医生进行康复医学的概述讲解和常见康复医学科的设备介绍


康复医学和预防医学、保健医学、临床医学并称为“四大医学”,康复医学科是一门以消除和减轻人的功能障碍,弥补和重建人的功能缺失,设法改善和提高人的各方面功能的医学学科,也就是功能障碍的预防、诊断、评估、治疗、训练和处理的医学学科。运动疗法、作业疗法、语言疗法等是现代康复医学的重要内容和手段。传帮带专家李峰老师通过自己对相关知识理解、经验的积累、工作成果的分享,以及深入浅出的讲解,广大临床医务人员收获满满。最后还就常见康复医学科的设备及应用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我县医疗机构将充分利用传帮带契机,继续秉承“不忘医者初心、牢记为民使命”的许诺,提升我县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医务人员技术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