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生态环境局召开九绵高速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针对县生态环境督导组对九绵高速环保问题专项检查情况,在九寨沟生态环境局二楼会议室对九绵高速九寨沟代表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项目各标段和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约谈会

会议强调,建设项目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担责尽责,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完成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各标段认真学习《环评》所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梳理项目建设中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难点、隐患点和缺位环节,厘清责任,实行台账式管理,确保重难点问题重点关注,尽快解决;隐患问题及时排除;缺位环节及时补位,确保项目区生态环境安全。二是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项目环评规定和现场检查提出的问题整改要求予以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专人负责,主要领导要时刻督促,九绵代表处要积极配合我局执法人员加强督导、严明执法,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三是环境监察大队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持续保持环保高压态势。要健全完善协调联动、联合执法机制,采取“双随机”、明察暗访、跟踪督办等方式,加大现场执法频次,严肃查处企业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废水、废气偷排、漏排等环境违法行为,有效规范和保障全县重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措施落实落地。

会上,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通报了九绵高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九绵高速九寨沟代表处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