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财政局:召开干部管理成长考核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把考核干部工作作为识别人、用好人的基础性工程来抓,创新考核机制,推动形成讲好担当、比业绩、比贡献、比实干的鲜明考核导向。6月29日,县财政局召开了6月份职工考核大会,对6月份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全体干部职工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小结汇报,并现场进行了测评,职工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传达了《九寨沟县干部管理成长档案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对此次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每位同志对自己的工作和职责进行认真回顾和总结,找准问题,明确奋斗方向,客观公正的填写测评表。通过全员参与、深度沟通、民主测评,建好干部考核工作“大棋盘”,切实发挥好干部考核工作的“指挥棒”作用。

随后,全体职工干部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客观总结了6月份以来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发言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各位同事的工作汇报总结,对每位职工干部进行了分析评价,填写完成测评表。

此次考核是进一步落实县委“五精”工作理念,精细管理、精准发力,规范干部管理和培养工作,不仅完成了对全体职工干部的6月考核工作,更重要的是客观公正的评价了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树立了讲担当、重担当、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达到了交流互动,促进工作的目的,为2020年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