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检查和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检查和大走访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尊崇工作法”,营造尊崇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了解优抚对象的身体、生活状况,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分为五个走访组,深入12个乡(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每个乡镇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查看资料是否齐全。按照“情况明、底权清、数字准、问题实”的要求,切实把大走访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工作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做到“三个结合”。


 走访中,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倾听走访对象的声音,与其拉拉家常,了解实际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的防护,对他们的问题耐心解释,深入宣传相关政策。走访对象对工作人员的到来和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动,对当前的有关政策也表示理解和支持。

  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实际情况,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落实、工作在一线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