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林草局开展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九寨沟县林业和草原局在老城十字街口,开展以依法保护草原、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为主要宣传内容,认真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破坏草原资源刑事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法规和草原保护与建设政策。

共发放草原法律法规宣传单及《草原法律法规汇编》读本300余份,悬挂横幅2条,现场宣传15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不仅让农牧民了解到了草原的重要作用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方法和途径,增强了群众依法保护草原生态的意识,也树立了草原监理人员的良好形象,形成学法、知法、守法,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良好法律氛围,必将进一步促进全县草原生态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