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系统化布局、多元化开发,九寨烟草助力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以来,九寨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州局(公司)着力深耕卷烟旅游市场部署,确立了“系统化布局、多元化开发”的卷烟旅游市场开发模式。特别在2020“熊猫阿坝相约九寨”主题月活动暨九寨沟熊猫园开园仪式现场,县局(分公司)以地企三方深度合作模式为着力点,以打造特色旅游卷烟纪念品牌为切入点,将特色渠道、特色服务、特色产品“九寨沟”系列雪茄大力宣传推介,与四川文旅“三九大”即: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品牌深入融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九寨沟县实现“九”+“大”旅游同体,标志着九寨沟县步入了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和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双星同耀”的新时代,为卷烟旅游市场开发、推进景区文明吸烟环境建设、“621”地企合作模式开辟了新路径,提供了优质平台和载体。

下一步,九寨沟县局(分公司)将继续充分利用现有优势资源,乘势而上,稳步推进卷烟旅游市场开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