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召开卫健系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点行业领域有关问题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有关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县卫生健康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近日,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九寨沟县卫健系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州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会议精神;总结了半年来卫健系统在解决行业行风、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五精理念,“三个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治重点;采取“五项措施”,确保治理效果;聚焦工作重点,抓实抓细抓深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基金安全;三是强化医疗保障,推动三医联动。

会议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聚焦问题,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要结合扫黑除恶及医疗乱象整治等工作及前期发现的问题,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稳步推进,提高群众满意度。

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卫健局、医保局班子成员、股室长、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共计41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