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强化典范治理 培育生态标杆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1日,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庆实地调研九寨沟县农村污水治理工作。在实地查看黑河镇头道城等点位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杨庆深入解读了《阿坝州农村生活污水利用和处理技术方案(试行)》,肯定了九寨沟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成果。杨庆强调,农村污水治理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项目科学、布局优化、定位合理、经济高效”的原则,充分结合村情实际,精准施策,要吃透省州政策要求精准发力,紧扣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和“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把每一个建成的污水处理设施用好,把事关每一个群众的事办好。

杨庆要求,要及时转变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思路,摸清治理现状,理顺管理职责,突出特色亮点,在农村污水治理运维上再下苦功多花心思,在管理上加快机制创新、培养人才,要用好用活《阿坝州农村生活污水利用和处理技术方案(试行)》积极探索区域联合治污市场主体培育,加快构建九寨沟县生态文明建设亮点标杆努力把九寨沟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成全州乃至全省的典范

县领导孔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