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充电提能 锤炼党性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县委党校举办的九寨沟县2020年社区)干部全覆盖培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张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时间从7月2日至7月10日,7期339人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对象为全县100个行政村7个社区的主要干部和12个乡镇组织委员。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问题研讨与能力提升相结合、社会实践与锤炼党性相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培训内容包括《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红军长征精神》《“战疫”显示中国制度优势》《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两山”理论在九寨沟的实践与探索》《辉煌历程》《脱贫攻坚专题》《应急管理专题》《缅怀艰苦历程 锤炼坚强党性》《践行初心,担当作为》《节能减排》《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等并邀请县级领导前来为培训学员讲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我县村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农村工作能力培训成效明显,学员普遍反响较好。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李红超,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文勤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