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财政局:督促检查灾后重建资金支付进度和社会主体自筹资金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我县灾后恢复重建资金支付和社会主体筹资进度,顺利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建任务,近期,县财政局组织人员对县交通局、县水务局、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县文旅投公司等项目责任单位的灾后恢复重建资金支付进度及社会主体筹资到位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优化和规范资金拨付流程。按照省、州财政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灾后重建资金支付进度及社会主体筹资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和规范重建资金的拨付流程。

二是要明确措施疏通资金拨付渠道项目责任单位主动与项目实施单位对接,逐一分析查找实施进度慢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疏通资金拨付环节“肠梗阻”。⠼/span>

三是要及时完善资料提高拨付效率加强报账资料完善工作,做到报账资料和工程进度同步,及时申请拨付资金,提高财政资金支付效率。

四是要多措并举及时筹措资金各社会主体按照筹资任务要求,在县政府规定时限内落实自筹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