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构筑精准执法严密防线,助推文化娱乐市场更高质量、更加安全、更为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精准有效规范文化娱乐市场经营秩序,日前,县综合执法局精准聚焦县城片区6家KTV,采取“突击式”执法检查方式,在县城片区开展文化娱乐场所专项执法整治行动。

   于细微处着手,实行精准执法。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娱乐场所相关证照是否齐全、上墙;是否有违禁歌曲;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生产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场内巡查制度是否健全等进行逐一检查。经查,发现个别娱乐场所歌曲曲库含有违禁歌曲,已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

   于关键处用功,加强宣传引导。检查中,执法人员向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宣传文化娱乐场所的相关法律法规。并强调,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责任重大,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制定并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安全知识培训,配备齐全各类消防设施并定期更换,切实织密扎牢“安全防护网”。

    下步,县综合执法局将不断采取日常巡查、错时检查、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构筑精准执法严密防线,坚决打击、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努力实现我县文化娱乐市场更高质量、更加安全、更为健康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