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红十字会组织救灾物资慰问草地乡抗洪一线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残联、云背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一行深入草地乡,为文县哈南寨至草地乡抗洪抢险一线人员送去价值9000余元的救灾物资。 

8月16日强降雨以来,草地乡通乡道路被毁、供电通讯中断,整整五天与外界失联,粮食、蔬菜等生活物资短缺。为了及时掌握草地乡灾情,24日县红十字会、县残联克服交通不畅、信息不通、缺乏运输车辆等困难,多方了解信息,深入哈草公路路口实地查看灾情,及时掌握草地乡路段毁损及抢险救灾情况。及时联系云背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组织救灾生活物资及抢险工具,支援和慰问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

25日下午5点,救灾队伍早早的等候在断道口,在进出便道成功抢通的第一时刻将应急救援物资顺利的送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