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7日,九寨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三合村活动室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主题宣讲活动,该村贫困户、党员及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组参加活动。


    会上,宣讲人围绕为什么要听党话、如何感党恩、怎样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讲述中,结合驻村以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感受和成长经历向大家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挥洒的汗水与收获,广大贫困户如何在党的扶贫政策指引下开展“智志双扶”、项目增收、勤劳致富早脱贫等事迹。对比了三合村近几年来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和贫困户户容户貌的巨大变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贫困户的今天,没有扶贫好政策,就没有三合村的现在’是每一个三合人发自肺腑的感慨!”

     活动现场,宣讲人讲的动情、真切,与会者听的凝神、入心。“共产党好,共产党为的是老百姓,惦记的是贫困户,我们跟着享福了!”贫困户群众陶三喜激动地说道:“扶贫以来,我家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住房安全了,院落整洁了,各项扶贫政策也都享受了。如今我脱贫了,富裕了,很知足,也很幸福。特别是通过扶贫,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提高,不再有光依靠党和政府过日子的念头了。我们能这么快的脱贫,要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没有党和国家的全面扶贫,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要饮水思源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不靠不要,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保证小康路上不掉队,和大家一起共同建设美好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