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近日,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严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口,全力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监管人员进行分组分片区开展工作,重点对各学校食堂的食品进货查验、冷链食品购进、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师生就餐环境、餐饮具清洗消毒、设施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各学校食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对加工经营场所、餐饮具、厨具、冰柜等要严格按照要求清洗消毒,对食品存储、消毒设备设施进行维护检查,确保正常运转和使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指出,并责令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检查中小学(幼儿园)、中职校15所,下发监督意见书1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