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强化安全监察APP应用 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效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智能化、精准化、标准化,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应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日常安全监管覆盖率,不断规范特种设备现场监督检查工作。近日,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基层所监管人员开展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移动检查平台APP应用技能培训。

   培训以课堂平台应用教学和现场操作演练两种方式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负责人就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移动检查平台(现场APP)的下载、登录、检查记录的录入等基本操作功能、步骤进行讲授,并组织参训的监管人员深入企业,应用APP现场开展安全监察工作,确保软件应用落实到位。

    推行和使用现场检查APP平台是规范现场监督检查行为、提升安全检查水平的有效性措施,各监管所将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严格按照现场检查APP相关规范进行落实,有效防范特种设备安全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