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财政局:召开九寨沟县债券资金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责任,加强审计整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使审计成果能更好、更有效地发挥作用,98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了九寨沟县债券资金审计整改推进会,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管理使用的通知》文件,各相关单位针对债券资金审计整改问题的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从严抓好审计整改,切实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一是要明确责任,确保整改到位。整改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整改职责,建立整改台账和清单,逐条逐项落实整改。二是要突出重点,提高整改实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各整改责任单位必须认真研究,有重点有计划实施整改,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三是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各整改责任单位要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作,并以书面形式向财政局报送审计整改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