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召开财政扶贫专项和涉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勇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九寨沟县召开财政扶贫专项和涉农项目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要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各单位对2018年-2020年项目资金进一步进行梳理力争达到考核要求。二要加快项目竣工验收决算。项目完工后,加快项目的竣工验收和财务决算,项目结余资金及时交回财政。三要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四要加大督查力度,追责问责。对发现的脱贫攻坚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主管部门和实施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铆足干劲,奋力冲刺,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财政扶贫专项和涉农项目资金支付情况;各项目主管部门和实施单位汇报了资金使用情况、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副县长龚学文县扶贫开发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科农局等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