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千山万水无私援助 携手并进兄弟情深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金秋十月,九寨风景如画。达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率达州市、县两级检察机关一行前往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援藏受援工作。10月15日上午,在人民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达州市·九寨沟县检察机关援藏受援工作座谈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福清对达州市、县两级检察机关一行不辞辛劳、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院近年来检察工作及受援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对2016年来达州市、县(区)两级检察机关提供的方方面面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吴尧、王芳庆两位援藏干部就开展援藏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在近半年的援藏生涯中,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业务、日常生活方面都有很大的收获,更加坚定了“检察为民”的理想信念。

   最后,陶成表示看到派往九寨沟县检察院挂职锻炼的两位干警在援藏期间各方面得到锤炼,感到十分欣慰;灾后,九寨检察工作面临着许多困难,达州市、县两级检察机关特共同捐赠10万元;今后,达州市检察机关将会继续从市县两级检察机关选派优秀干警到九寨沟县检察院开展援藏工作,同时真诚欢迎九寨沟县检察院选派优秀干警到达州检察机关交流学习,以进一步增进两地两院之间的兄弟情谊。

    会后,达州市、县检察机关一行实地考察了检察院对口帮扶的郭元乡青龙村脱贫攻坚和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