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发改局开展“可再生能源法”和“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九寨沟县发改局在老城街上开展了《可再生能源法》和“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发改局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世界粮食日知识向群众普及可再生源的概念、分类及其用途等相关知识现场讲解如何利用可再生能源,引导广大群众树立重复利用能源、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消费理念与生活态度,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养成生活中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习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培养勤俭节约良好美德,号召广大群众既要做“光盘行动”的实践者,也要做“光盘行动”的推动者。

在本次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现场讲解与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可再生能源利用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水平,正确引导群众的生活消费观,增强了法治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