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热烈庆祝九寨沟县荣获“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年来,九寨沟县“互联网+”行动号召下,县经信局积极行动,鼓励电子商务发展,出台《九寨沟县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培育和壮大本土电商企业中国九寨网”,全电子商务发展呈良好态势。

     据悉,四川省阿坝州6县(市)荣获“2017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每个示范县将获国家财政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示范建设期为两年。九寨沟县的成功入选,对进一步完善县级电商服务体系建设,拓宽农村产品销售渠道,加大农村电商培训,完善农村市场体系建设,促进贫困村、贫困户增收,助推脱贫攻坚具有积极作用。

      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获得是对我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推动农村电子商务不断向前发展,让广大农村群众共享电子商务带来的便捷与实惠我县推进精准扶贫、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引擎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