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委组织部赴九寨沟县召开九寨沟地震灾区挂职选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9日,全省第三批赴九寨沟地震灾区挂职选调生座谈会在九寨沟县召开。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二级调研员陶玲出席会议并讲话,阿坝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子亮主持会议,九寨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建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原挂职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桢,第一、第二、第三批22名挂职选调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九寨沟县8·8”地震灾区恢复重建成果专题片、全省赴九寨沟县挂职选调生服务团工作纪实片,挂职选调生代表晏兴乾、谭显俊、袁魁围绕挂职体会交流发言李桢代表第一、第二、第三批选调生服务队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许建国汇报了九寨沟县在挂职选调生培养、管理和使用上的做法。






    陶玲指出,三个批次的选调生干部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灾区的期望,在九寨沟县灾后恢复重建的答卷上书写了自己重要的一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理想和信念,为新时代选调生树立旗帜,建立标杆,为九寨沟灾区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推动力,体现了新时代选调生拼搏奋斗,无悔青春的品格和境界。对九寨沟选调生服务团创造性开展组团服务取得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挂职选调生能继续保持一份信仰的温度、实干的深度、淡定的态度,在返岗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后,陶玲一行还前往白河乡太平村、漳扎镇彭丰村实地调研年轻干部、选调生作用发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