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召开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工作推进会暨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8日,九寨沟县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工作推进会暨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许勤麒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勤麒强调各相关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落实专人专卷,专项专研,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圆满完成2020年度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发改局党组成员、县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吴绍军2020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解读2020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评分细则。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讨论交流了各自承担考核目标任务预评估及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