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7日,九寨沟县召开了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会议。副县长许勤麒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聚智聚力、精诚协作,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是认识上要到位规划工作是基础、是先导、是关键,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二是行动上要跟上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谋划在前,行动在先,积极做好与州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按照规划编制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做好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三是方向上要投入根据国家、省、州十四五规划投向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发展方向。四是措施上要具体各部门的规划要与省、州、县规划思路要一脉相承,项目上对接精准,确保战略规划顺利推进。

    会议安排,县发改局要根据各部门报送的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名称,再次梳理我县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清单,下发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补充通知。

    会上,县发局就九寨沟县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相关部门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