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召开“春雷行动2021”动员部署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九寨沟县召开“春雷行动2021”动员部署会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推进会副县长夏茂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二是任务责任务必再压实三是部门联动务必再密切四是宣传动员务必再加力五是资料收集务必再规范。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市场安全和秩序,全面发挥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守护民生安全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学松九寨沟县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依照职责分工,加强联动,充分沟通交流,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反馈工作难点、及时总结工作亮点、及时解决困难问题

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卫健局、县商合局等6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