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暂停销售使用药品专项清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暂停经营使用广西凌云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复方金银花颗粒的通知》文件要求,日前,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专项清查工作。


一是通过微信、QQ工作群要求药品经营企业和药品使用单位开展自查,并及时反馈自查情况。二是为防止药品经营企业和药品使用单位漏查,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药品使用单位进行抽查。此次专项检查共排查出2家药品经营企业购进有暂停经营和使用的药品共计141盒,已销售8盒,按照程序由上游供货商召回133盒。

通过此次专项排查,进一步规范了九寨沟县药品经营企业的经营行为,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药品质量安全专项排查,严厉打击药品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的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