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和安排部署下,九寨沟县卫健局从完善工作机制,拓展服务阵地,强化服务能力等方面着手,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年献礼答好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时代之卷

    党建引路,弹好修身学习前奏曲坚持党建引领,打造修身阵地。局党委书记亲自督促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整理文件通知、领导讲话、学习资料等,第一时间下发局机关各股室、各医疗卫生机构。通过编制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计划、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等方式,确保党员学习任务全纪实并充分利用党员大会、党支部学习会、党课、医疗机构每日自学或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党史天天学党史故事天天讲,使党员在理论上真有收获、在思想上真有感悟、在认识上真有提高。

    用活资源,奏响身边故事奏鸣曲充分挖掘,讲述好故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述身边的初心故事”“疫情防控先进事迹等活动,了解身边事、认识身边人,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让党的创新理论和身边鲜活典型飞入寻常百姓家,拉近理论宣讲与干部职工的距离,给广大党员干部带来思想冲击,起到教育引导和示范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靠拢,为属于自己的红色故事书写更绚烂的篇章。盘活资源,汇聚行动力开展线下活动的同时,顺应潮流,用活线上智慧学习阵地,立足学习强国APP、微信群等平台,发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活动,织密党史学习教育矩阵。

     搭建平台,齐颂“治理实践协奏曲”。聚人气,对接新实践。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完善工作机制,细化任务分解,牵手医疗资源下沉,通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两联一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宣传等工作多驾马车通力协作,使卫生健康系统资源和力量深度融合,拧成服务人民一股绳,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群众接地气,共绘同心圆。开展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我讲我业务等行动,共绘红色同心圆,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理论学习指导思想与行动,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浓厚比学争优氛围,提升学习成果转化率,着力推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治理实践,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