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聚焦三个关键,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九寨沟县医疗保障局聚焦三个关键,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及早谋划开好局。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九寨沟县医疗保障局及早谋划部署,于323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深入学习凝共识。九寨沟县医疗保障局在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将全局干部职工列为学习对象,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每周二为集中学习研讨日,采取轮流领学、分享感悟、查找问题的方式边学边研,将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民服务暖民心。始终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落脚点和核心任务,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发挥医保部门职能优势,走出去、沉下去,聆听百姓呼声,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