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突发!受洪水影响国道247线九寨沟境内上甘座村(K883+700)处施工便道交通中断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记者从九寨沟县交通运输部门获悉,国道247线九寨沟县境内双河镇上甘座村(K883+700)处因洪水冲刷,导致施工便道冲毁约80米,致使交通双向受阻。经过8小时的连续抢险奋战,最终于今天下午(5月23日下午14时45分)抢通恢复通行。


受强降雨影响,5月23日上午6时45分国道247线九寨沟县境内双河镇上甘座村(K883+700)处因洪水冲刷,导致施工便道被冲毁约80米,致使交通双向受阻。幸运的是,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险情发生后,九寨沟县交通运输局和九寨沟县公路分局迅速反应,立即启动交通抢险应急预案,联合现场施工单位全力进行抢通。抢险过程中,抢险队伍对水毁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摆放了警示标志,禁止一切行人车辆通行。由于80米路基完全冲毁加之水流湍急且山区地形狭窄施工面小,抢险难度较大。最终,在经过8小时连续奋战之后,于今天下午(5月23日下午14时45分)抢通恢复通行。


据统计,此次抢险累计出动挖掘机4台,装载机1台,自卸车6台,出动抢险40余人。详细的水毁损失情况,公路部门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目前已进入汛期由于国道247线属于高山峡谷,地形复杂易发生垮塌、落石等自然灾害,九寨沟县交通运输局提醒过往驾驶人员注意观察路面提示牌,减速行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