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召开餐饮油烟和餐厨废弃物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餐饮油烟和餐厨废弃物治理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南坪镇、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等11个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通报目前餐饮油烟和餐厨废弃物治理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餐饮经营单位必须安装油水分离设施和油烟净化器,并保持正常使用;二是在餐厨垃圾处置时做到油水分离、干湿分离;三是详细记录餐厨垃圾的种类、数量、去向、用途等情况;四是定期清理疏通下水道,维护保养油烟净化设备,保持油烟达标排放,保证油污无渗漏、无外溢。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工作中履职尽责,严格执法,使餐饮油烟和餐厨废弃物治理起到实效,实现创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三地一典范”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