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利用好红色资源 把红色基因世代相传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传承历史、宣扬精神、教育激励后人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九寨沟县教育系统用身边的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让革命文物、革命精神活起来



   众多的红色资源,承载着光辉闪亮的历史记忆,是鲜活的价值观,是形象的教科书。九寨沟县教育系统各校园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中,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的独特优势,让旧址遗迹成为党史“教室”,让文物史料成为党史“教材”,让英烈模范成为党史“教师”,推动红色资源火起来、红色人物亮起来、红色精神扬起来、红色基因传下来。


   红色资源的较好利用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增进信心决心,自觉向革命先烈看齐,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实现建设三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