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三举措”强化宣传引领,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帮扶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审计局“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宣传方式“多”管齐下。通过播放喇叭,入户走访以及微信群互动等线上线下方式,引导群众关注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的要求,营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社会氛围。

二是舆论引导“快”速反应。该局联系工作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等组成的疫情宣传工作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和群众的负面舆论应对和引导,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三是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行动是最好的宣传。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局、乡、村干部齐心协力,认真贯彻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根据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深入各户摸排绵阳和高、中风险地区返村人员,严格落实居家观察措施。目前共排查出绵阳和高、中风险地区返村人员9人,采取居家观察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