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七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暨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迅速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75日上午,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七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暨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一新: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纳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以及宣传宣讲的重点内容,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开创未来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全院干警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转化为推动九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听取了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本月结合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对党史学习教育“四专题一实践”对本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口述历史纪录片《南坪沧桑 天下九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