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帮助企业开展HACCP认证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在开展全县食品生产企业隐患排查工作中,了解到九寨沟县矿泉水公司在开展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认证遇到了困难,为帮助企业尽快通过认证,建立现代管理体系,助力企业发展,市场监管局主动介入,帮助企业开展认证准备工作。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首先帮助该企业整理核实食品生产清单、主要设备、平面图和设备布置图、产品执行标准、产品检验报告等。随后,工作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一起按照生产流程,从原料采购和验收、生产工序、设备、贮存、包装、成品出厂检验等关键环节进行查验和危害分析,帮助企业梳理思路,明确工作步骤,更好地配合认证机构开展工作。
    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关心,市场监管局的专业知识和热情帮助,让企业在认证准备和今后的发展中思路更清晰、更明确。 
     目前,九寨沟县矿泉水公司的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正顺利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