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财政局: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数据采集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九寨沟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数据采集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数据采集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惠民“一卡通”工作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业务流程,通报了我县惠民“一卡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推动、落实阳光审批系统建设提出了贯彻意见,要求各业务主管部门积极推动“阳光审批系统”的使用,认真做好审批平台的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各资金发放主管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应纳未纳的资金全部纳入一卡通平台发放。二是落实工作职责。要高度重视,把推进一卡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重点工作范围,强力推动实施,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三是强化监管力度。要充分利用一卡通监管平台,把补贴资金盯住管好加大补贴资金监管力度,有效防止补贴资金管理中的腐败问题的发生,确保党的惠民惠农政策落实落地、直通群众。四是倒排工作工期。加强与州级主管部门和县人社局社保卡服务中心的沟通协调,倒排工期,确保一卡通应上尽上。确保731日前完成发放系统的数据采集;831日前,完成阳光审批平台数据采集;930日前阳光审批平台上线运行。

县纪委、县人社、县发改等19个县级部门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