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为旅发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安全,确保省文旅大会的顺利召开。9月14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联合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对景区诺日朗餐厅开展监督检查及现场培训。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从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加工制作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入手进行监督检查。

在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上,执法人员以餐饮环节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为切入点,着重讲解了食品采购、贮存、粗加工、餐具消毒等环节操作规范,从法律法规角度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和培训,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方案,同时要求诺日朗餐厅有的放矢加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制度落实,确保广大游客、旅发大会参会嘉宾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