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优化施工环境 百姓舒心又安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九寨沟生态环境局本着公平、公正、依法行政的原则积极处理群众反映强烈的施工扰民问题。

近期接信访及12345投诉:G544LJ2-2标段永乐隧道施工噪音扰民、烟气无组织排放影响当地村民健康。近日,九寨沟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联合南坪镇政府对永乐隧道施工现场进行现场检查:施工现场存在无降噪防尘措施、无烟气回收装置等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并下发环境执法整改通知书阿州九环监〔202158号。在处理环境信访工作中,执法人员本着既要维护受害者利益,又要利于化解矛盾的原则,同时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在检查该施工现场的同时建议施工单位要积极与南坪镇政府、当地村委会和附近村民及时沟通,将矛盾化解在萌芽中。

下一步,九寨沟生态环境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加强对该项目施工环境监管,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