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多措并举推动药品集采工作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我县公立医疗机构、阿坝州议价谈判中选企业进行非集采药品相关问题沟通,县医疗保障局于10月25日在审批局5楼会议室组织了阿坝州首批非集采议价采购药品合同九寨沟县签订仪式。


    仪式签订前传达了《阿坝州医疗保障局 阿坝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阿坝州财政局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我州第一批非集采药品议价结果落地工作的通知》。县医疗保障局、县公立医疗机构、阿坝州议价谈判中选企业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相互交换看法,现场氛围热烈、效果显著。

    此次组织签订仪式对有效减轻全县参保群众购药费用负担、降低企业交易成本、引导医疗机构规范用药、探索完善药品集中采购机制具有重要意义。本次5家企业共与我县21家公立医疗机构现场签订了非集采议价药品购销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