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着力疫情风险防范,严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日,我县召开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8次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张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专项组、单位、乡(镇)、部门要切实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持警惕,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属地属事责任,加强外来人员摸排、信息登记等工作,要对重点人群、场所、环境开展定期检查。要科学、精准、迅速、规范开展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宣传引导提升全社会的防控意识。各乡(镇)、部门一定要严格对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自查自省,查漏补缺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着力风险防范,严密做好应对应急状态下各项防控措施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专项组、乡(镇)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县级领导陈志敏,南林局、九管局、大九旅、中职校及县级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