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医疗保障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0、21日,县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深入南坪镇上寨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一是全覆盖走访核实贫困户家庭收入信息。对接南坪镇党委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对14户帮扶对象(贫困户)2021年家庭收入基本信息进行查阅核实,对帮扶家庭成员结构、经济来源等基本信息进行全面掌握,细化任务,分类走访,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将家庭成员收入进行分析汇总,力求数据准确、真实、有效。

二是走访中宣传医保新政策。走访中,干部职工向老百姓宣传了新出台《阿坝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修订)》,现场对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积极解答,与往年相比,今年在缴费金额、待遇享受期、住院报销比例均有所调整。这种快速及时宣传形式得到了老百姓认可和好评,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